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紐約密會美重要智庫


發佈時間:2003/11/18 14:31

前往美國訪問的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結束在華府的行程後,返回紐約,針對大陸國台辦昨天高分貝抨擊陳總統藉由公投搞台獨,蔡英文在美國向中國大陸喊話,希望大陸正確理解台灣總統候選人在選舉時,所提出的政治願景,不要錯誤解讀。

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今天和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等紐約智庫成員會面,雙方深入交換意見,談的都是台灣的未來。蔡英文:「今天參加的人都是對兩岸觀察深刻的專家,他們今天問的問題都很有意義,有時還蠻困難回答。」

蔡英文也提到美國學者對台灣制憲的關注。蔡英文:「我想他們基本上能夠理解台灣在政治改革上的需求,也希望對兩岸關係能夠小心處理。」蔡英文:「這個問題重點,中共能夠理解台灣候選人在競候期間所提出對台灣未來的願景,他們的正確理解是很重要的。」

台灣要總統制還是內閣制,蔡英文認為美方能夠理解台灣在進行政治改革時的需要,不過美方代表史瓦博對於制憲議題,相當低調。美智庫代表史瓦博:「我們談到台中美三方關係彼此都很坦誠,內容都很有建設性。」

蔡英文是在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夏立言等人的陪下,和美方智庫進行這場會談,雙方以午餐會方式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5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