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塗料公司老闆被撞死 家屬自立緝兇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國內享有盛名的一家塗料公司董事長,三天前在桃園龍潭被一輛轎車撞擊死亡,肇事者事後逃逸無蹤。家屬自立救濟,張貼傳單尋找兇嫌,肇事車主將車開到偏僻車廠修車時,被車廠老闆發現報警,順利逮捕嫌犯。

擋風玻璃全碎,車身處處刮痕,就是這輛銀色轎車,奪走一條寶貴的生命。落網的29歲詹姓嫌犯呆坐在警局,萬分後悔,因為無照駕駛又撞到人,罪加一等,嚇得他拔腿就逃。肇事逃逸嫌犯詹忠良:「因為害怕沒駕照,(記者:當時人還活著你知道嗎?)不知道,(記者:你只是害怕就跑了)對。」

三天前,71歲的塗料公司老闆劉榮亮,在過馬路時被轎車當場撞死。駕駛逃逸,當時天色昏暗,目擊者只聽到強力的引擎聲,而這也成了有力線索;為了緝兇,家屬到處張貼傳單,巧的是,嫌犯隔天將車子開到偏僻的修車廠修車時,被車廠老闆發現報警,當場被扭送警局。承辦員警:「死者被撞到飛起來,還有刮痕磨損,頭撞到玻璃,死著的毛髮、血跡還殘留在上面。」

可能是樁懸案,卻因為家屬不放棄一絲希望,冥冥之中,短短三天,讓兇嫌落網,也讓家屬了了心頭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