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大陸新娘 91歲老榮民人財兩失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有一名91歲的老榮民,2個月前到大陸娶了一個40歲的新娘,還花了7萬多塊美金幫女方買一棟房子,9天前,他帶著妻子回台灣過生活,沒想到今天(20日)早上起床,卻四處不見妻子的蹤影,而且他僅存的10幾萬,也全部被拿走。

老伯伯在警局傷心地哭得像個淚人兒。老榮民:「東西和錢通通都拿走了,拿光了我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了。」

老先生已經91歲了,所有的財產都被他的大陸新娘給騙光,他說,9月初回大陸探親時,親戚介紹認識這位小他51歲的鄭竹蘭,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並在大陸舉辦婚禮。

為了展現誠意,老伯伯還用7萬多元的美金幫女方在大陸買一棟房子,9天前2個人一同回台灣,這名狠心的新娘卻趁著他還在睡覺,偷走老先生僅有的十幾萬跑了。老榮民:「東西你看,戶口名簿都沒有了,通通拿光了。」

事實上,這個遭遇並不是老先生的第一次,2年多年,他也是娶了一個大陸新娘,但是一樣「落跑」,現在被騙怕了的老先生,家徒四壁,從此再也不敢做他的大陸老婆夢了。老榮民:「我現在還娶呢?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沒有錢怎麼娶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榮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36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