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紡織廠大火緊鄰加油站 搶救危急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晚間七點多,彰濱工業區伸港段一家紡織工廠突然引發大火,由於廠房裡堆放大量易燃的布料和機油,火場又緊鄰著加油站,現場一度危急,還有開車經過的民眾看熱鬧,撞上警車。

遠遠看去,大火幾乎吞噬整座紡織工廠,六百坪場廠房,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緊急搶救。熊熊大火不斷地從廠房竄出,由於鐵皮搭建的廠房裡,堆放大量易燃的布料和機油,再加上火場附近有一座加油站,消防人員擔心火勢蔓延造成更大災害,於是更加緊滅火,無奈火場溫度實在太高。消防人員︰「這邊左邊這邊,先阻止這邊的火勢蔓延。」

警消人員忙著搶救,卻有開車經過的民眾,疑似看熱鬧,而撞上停在路邊的警車。撞警車民眾︰「(處理員警︰阿伯你沒看到警車嗎?),我遠遠地就看到了,但要煞車已經來不急。」

為了滅火,彰化伸港附近五個鄉鎮、近百名警消人員,全都出動,但水源不足、再加上風勢強勁助長大火,搶救困難。彰化消防局大隊長林世明︰「實在沒辦法了,我們要在附近找天然水源滅火,要求再來水公司加壓送水,我們想趕快滅火。」

最後火勢再一個小時後控制,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這場大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8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