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航班機延誤7小時抵台 旅客火大

記者 林志偉 中正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7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南航空一架昨晚9時15分,從越南胡志明市飛抵台北的班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而延誤了七、八個小時,一直到(27日)凌晨才回到台灣,由於航空公司無法清楚交代遲飛的原因,讓旅客苦等,旅客氣的抱怨連連。

延誤七、八個小時,160多名搭乘越南航空的旅客,終於在清晨3時40分回到台灣,旅客又氣又累,忍不住破口大罵。旅客:「累死了!去那邊給人家糟蹋!」記者:「怎麼被人糟蹋?」旅客:「不給吃睡啊!」

除了不滿航空公司交代不清延誤起飛的原因,還有人說,台灣駐越南辦事處的人員沒有給予協助,更讓他們火冒三丈。旅客:「求助中國大陸大使館啊!」記者:「為什麼求助中國大陸?」旅客:「台灣的大使館沒人出面,打電話也沒有用!」

原本預計前一天晚上9時15分,這架越南航空,從越南胡志明市飛抵台北的班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無法起飛,拖了七、八個小時,直到凌晨才回到台灣,航空公司還只安排兩輛專車,送到台北車站和松山機場,讓家住新竹和台中的旅客好無奈。旅客:「沒事,不知道,想辦法。」旅客:「台中人是跟台北人,哪裡不一樣?台中是二等公民嗎?為什麼每次都這樣?為什麼台中都沒有算裡面!」

班機延誤,這筆帳該怎麼算,航空公司說會仔細評估,不過現在大家最想做的,先好好補個眠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39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