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鱷魚先生投降 大陸捕鱷專家上場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那隻逼近民宅的鱷魚還沒落網,讓抓了他十幾天的澳洲鱷魚先生舉白旗投降,香港轉而請來大陸的捕鱷高手出馬,今天捕鱷高手小心翼翼地先勘查一番,出招前不敢隨便誇口。

一下車,香港媒體的鏡頭就爭相捕捉這位來自廣東的捕鱷專家「鱷魚釗」,不過鱷魚釗和他的同事不太習慣當鎂光燈下的焦點,倒是同行的澳洲先生利佛對媒體不陌生,看到鏡頭就站定不動,不過記者要的可不只這樣。

鱷魚釗和他的同事李建銘又被拉回來拍照,因為香港民眾現在寄予厚望在鱷魚釗身上。澳洲先生利佛一馬當先,跨上汽筏,雖然今天他不是主角,來了十幾天也碰不到鱷魚的尾巴,還飽受媒體奚落,但利佛宣告投降後,還是很有參與感地想帶領接棒的朋友繞繞山貝河,讓大陸來的捕鱷專家先有個底。

澳洲鱷魚先生就要收兵,大陸號稱的捕鱷高手接著登場,不管是岸上的民眾還是河邊的媒體,有了前車之鑑,現在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但警報沒有解除,鱷魚還是偶爾在水面上露個臉,恨得人牙癢癢的,只好盼望捕鱷專家出高招,叫鱷魚束手就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26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