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野沙灘車年產10億元 功能制勝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野沙灘車近幾年來逐漸成為休閒主流。彰化彰濱工業區有一家全台灣唯一的沙灘車製造工廠,產品主要外銷歐美,年產值超過10億元台幣。令人驚訝的是,負責經營的是年僅27歲和25歲的一對姊妹花。

強勁的風勢,更突顯沙灘車的優越性能。國內的越野沙灘車,幾乎都是來自於彰濱工業區這家工廠,他們年產量由3年前的3千部,增加到今年的1萬部以上,年產值高達新台幣10億元。

負責管理銷售的陳家姊妹花,分別是27歲和25歲,她們大方秀出制勝武器。越野沙灘車業者陳保伶:「我們產品最特殊的地方就是有可開關的差速器,全世界最小台的四輪沙灘車,只有我們有差速器。」

這家沙灘車製造工廠,3年前開始量產,每天60名工人,三班制不間斷生產,還有20名研發人員在美國,每年固定推出3至5種新機型,就連軍方也委託他們設計新產品。

沙灘越野車在歐美國家幾乎已成代步工具,業者希望台灣的法令也能鬆綁。越野沙灘車業者陳保伶:「我們的150CC沙灘車在歐洲可以騎在陸上,所以我們希望在台灣法令可以跟得上歐洲的腳步,允許沙灘車在陸上掛牌行使。」

最近適逢耶誕節,訂單暴增,工廠趕工製造,連樣品都不剩,全出貨給客戶。沙灘車每輛大約賣5、6萬元,由於目前在台灣無法掛牌,業者希望法令鬆綁,搶攻國內休閒運動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