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分局長疑酒駕肇事 遭下屬舉發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虎尾分局長柯鴻章遭下屬舉發酒醉駕駛又撞車逃逸,這名員警表示,他親眼看見分局長的座車從警局停車場開出時,撞到其他車輛卻置之不理,今天(1日)這名被檢舉分局長表示一切都是誤會,應該是員警職位調動,引起內部不滿。

一看見大批媒體出現,遭指控疑似酒駕又撞車逃逸的分局長柯鴻章馬上快步離去,對於被自己分局的員警指控顯得相當低調。雲林虎尾分局局長柯鴻章:「我不了解,我真的不了解我那位同事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們平常沒有什麼過節,真的沒有。」

分局長說是誤會,可是指控他的下屬卻不這麼認為。他說11月29日凌晨,他在值班時聽到防盜器響個不停,出來一看,分局長的車撞上其他停放的車輛,分局長置之不理,還肇事逃逸,而且當時他喝了酒。指控員警吳組成:「就聽砰一聲,汽車的防盜器就響了,我仔細看是4622的車也就是我們分局長的座車,分局長好像有撞到車肇事逃逸。」

長官遭直屬屬下指控,其他同仁看在眼裡認為是私人的恩怨。虎尾分局員警:「我的意思就是讓他(指控員警)辦伙食,他就不會無理取鬧,他辦伙食也辦得好好的。說實在的,我吃起來覺得還不錯。旁觀者清,他(分局長)覺得這樣不行,阻擋讓他辦伙食才會有爭吵。」

分局長疑似酒醉肇事後逃逸,警界譁然,督察室已經展開調查,至於是否因內鬥所引發的,也是要了解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45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