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識17天閃電結婚 線上遊戲牽紅線


發佈時間:2003/12/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能想像有人認識17天就閃電結婚,而且新郎新娘還是因為玩線上遊戲結識,奇妙相遇嗎?這一對新人今天就在資訊月展覽會場上,舉辦浪漫婚禮。

戴上手鍊,相互敬酒,這對新人在線上玩遊戲中奇妙相遇,認識的第17天就決定私訂終身。

一個是26歲的郵局員工,一個是28歲在PUB工作的酒保,兩人在10月底一場線上遊戲一起探險、打怪物、解任務,在認識的第11天,兩人經由一南一北電話長談,才發現自己一輩子要找的對象就在電話的那一頭。

相識第17天就決定公證結婚,談到閃電結婚的理由,只有三言兩語一筆帶過。業者:「一開始怎麼認識的?新郎先說。」新郎:「怎麼認識的?打怪啊!」業者:「打怪物就認識的哦?那怎麼認識?」新郎:「我剛好路過。」業者:「你路過正好碰到新娘在打怪(物)。」相郎:「然後我做善事。」業者:「做善事,你是說你在幫社會做善事才娶新娘?」

新世代的新新人類結婚不需要理由,只要看對眼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63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