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北部暴風雪 陸空交通幾癱瘓


發佈時間:2003/12/08 16:23

美國東北部最近連續幾天的大風雪,不但帶來史無前例的積雪量,並且也造成該地交通幾乎呈現癱瘓狀態,包括紐約市以及波士頓等地的機場,更是因為這場風雪而必須取消航班,甚至關閉機場。

上個週末美國東北海岸的暴風雪,雖然已經逐漸遠去,不過這一次的大雪不但創下東北各州的降雪記錄,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外,包括紐約市、紐澤西、波士頓以及費城等地的機場,也因為安全起見不是關閉機場就是取消航班,使得空中交通一度呈現癱瘓狀態,有人因為趕不上飛機而感到焦慮。旅客︰「擔心可能明天才能到坦帕灣,他們說也許明天才有班機,因為我在等候名單上,但我希望有最好的結果。」

不過也有人毫不排斥這場大雪。旅客︰「我很喜歡這場雪,我希望發生在週一至週五間,這樣可能可以少上一天班。」

其中不少旅客在毫無選擇的情形下,乾脆就在機場過夜。根據估計,這場大雪已經替紐約市帶來60公分的積雪,麻省8000民宅無電可用,紐澤西州更是動用了7萬噸的泥沙和鹽巴鋪路,確保行車安全。

估計這些因為暴風雪而受到重創的城市息,至少還要經過一兩天的時間,才能夠慢慢恢復正常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