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逝於上海名模家?謝東娜否認

記者 林瑋鈞 徐國平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公安部門指出小黑柯受良死於謝姓友人的寓所,而這趟小黑去上海曾參加上海名模謝東娜的新書發表會,謝東娜也曾經去飛車廣告會場探班,外界猜測2人的關係,並猜測小黑就是死在謝東娜家中,不過謝東娜本人否認。

和小黑一同開香檳的是上海名模謝東娜,6日謝東娜發表新書,人在上海的小黑特別出席祝賀;3天後小黑突然因病過世,由於警方對外發布的消息指出小黑死在謝姓友人的寓所,外界揣測謝東娜就是這名謝姓友人。

不過謝東娜對外指出,為了感謝小黑出席她的新書發表,謝東娜曾在7日前往浦東探望彩排飛車廣告的小黑,隔天謝東娜就離開上海飛往北京,直到小黑過世的消息傳出,有記者問她時還駁斥是個謠言,但她一直打電話聯絡不上小黑,沒想到查證結果是個令她難以接受的事實。

謝東娜說和小黑認識是在1997年一項模特兒大賽中,2個人獲邀擔任頒獎嘉賓而結識,事後一直保持著聯繫。在她眼中,小黑為人開朗、講義氣,遇到阻礙不輕易放棄,是永遠的大哥。

謝東娜的新書名稱叫「心中有夢自會飛」,身為亞洲第一飛人的小黑還跟她說「你的書飛了,我還沒有成功」,沒想到小黑飛躍長江三峽的遺願飛不過死亡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41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