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場地搶位子 攤販卡位各憑本事

記者 白心儀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二重疏洪道,周六跟周日兩天,藍綠陣營在這裡都有大型造勢活動,看準政黨動員帶來的人潮,許多攤販,從昨天晚上,就來佔位子,希望發一筆選舉財!寒流來襲,有的攤販為了搶到好位子,即使睡在車上也甘之如飴,挺扁的全民計程車隊,也總動員,免費載乘客,到民進黨的造勢晚會。

下午三點不到,二重疏洪道的停車場,已經擠滿各種攤販,還沒來的,也用椅子,水桶佔位子,這位賣熱食的先生,五點摸黑從高雄出發。攤販:「聽到風聲,這裡有造勢晚會,所以就到這裡來。」

從嘉義來賣光碟的黃先生,趁著閒暇,在車上補眠,昨晚他就是這樣睡覺,他說晚會結束就要趕往台南,因為十四號民進黨要在台南造勢十四號晚上國親在二重疏洪道辦晚會,他說什麼也不會留下來。攤販:「(國民黨的)我不可能來排隊,我是台灣人啊。」

提前搶位子的,還有死忠的扁迷。扁迷:「早一點來比較不會塞車,早一點來比較好,這是阿扁娃娃,凍蒜!」

全民計程車隊挺扁不落人後,只要你到二重疏洪道,駕駛會給你驚喜。全民計程車司機葉英雄:「(記者:這樣多少錢?),今天不用錢,今天全民為大家服務,晚上五點到七點都不用錢。」

雖然一個晚上少賺五百,運將心甘情願,造勢晚會週邊,有人搶著賺錢,有人搶著服務,大家各取所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34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