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日五招十分鐘 增強免疫抗流感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要活就要動,結合武術和有氧運動的太極有氧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效果,每天只要10分鐘就可以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對抗流感和SARS。

太極有氧入門第一招,三焦調氣法,或許您也發現了,這樣的太極拳招式相對的比較輕鬆,也因此沒有年齡或場地限制,太極有氧取得是太極拳招法和有氧運動的吐吶,每天5個招式,只要10分鐘。

文化大學國術系講師戴旭志:「他一開始的時候是屬於我們關節的活動,第二組是屬於我們軀幹是要拉直、拉撐,還一個背不可以弓,沒有拉緊一拉緊的時候,我們事實上我們背後肌群是用力的,接下來我們的髖關節的地方用屈蹲,還有一個是下肢,在膝蓋的部分,還有我們骨四頭肌,它會收縮。」

文化大學國術系講師戴旭志:「把他列為是暖身運動的一部份,所以事實上不會有限制可做或可不做,因為不像拳擊,它是有強度的一個有氧運動,所以他對任何一個年齡層或任何時間都可以。」

運動醫學將成為流行,美國史丹佛大學專家12年的追蹤調查,每個星期消耗1千卡路里以下,死亡率和消耗2千5卡路里以上的男性相比足足高了34%,也因此美國正在提倡運動預防醫學,要以積極的運動生活方式,取代治療醫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