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SOGO經營權 太設章家登「陸」再起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平洋建設章家在讓出SOGO百貨經營權後,選擇在大陸重新出發。新成立的君太百貨,今天在北京正式營運。由於外型像極了台北的SOGO百貨,太平洋建設董事章啟正不諱言的對TVBS說,他期望君太百貨能成為台北SOGO第二。

太平洋建設董事章啟正:「外觀是採白色的也是台北SOGO一模一樣的格局,所以很多的人,進來之後都發現,這真是像台北SOGO百貨公司。」

在舞獅及鑼鼓隊的表演中,百貨業龍頭太平洋集團投資的君太百貨,在北京正式營業。這個號稱全北京最大的百貨公司,不論是外型或是內裝幾乎與台北忠孝東路的SOGO百貨一模一樣,負責人告訴我們,他期望君太百貨能成為另一個忠孝SOGO。

除了章啟正外,太平洋建設總裁章民強也到場一起參加剪綵活動,父子同台,看得出來東山再起的企圖心相當強。

記者:「是不是有意再回去,與遠東集團相抗衡?」太平洋建設董事章啟正:「沒有,沒有,我想我們非常尊敬我們的老大哥,百貨零售業有很多的項目可以做,最主要是要做的好、做的巧、做的妙。」

北京君太百貨開在西單最熱鬧的地點,是台北SOGO的兩倍大,據了解,去年君太百貨在台灣招商,由於使用台灣太平洋百貨金色標誌,當時還引起已握有SOGO崇光百貨股權的遠東集團醞釀控告侵權,因此儘管章啟正表示,君太百貨並非章家直接投資,看得出來,章啟正以君太百貨重登國內百貨龍頭的企圖心十分旺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03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