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太摳!老婆訴請離婚獲准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離婚原因千奇百怪,有一對夫妻則是因為老公太小氣,他一個月只給太太1萬2的生活費,還規定電話費不能超過200塊,太太不能買衣服也不能吹冷氣,摳到連法官都覺得不可思議,而判准離婚。

因為先生小氣到忍無可忍,陳太太只好上網寫下所有委屈。陳太太:「只要電話費超過基本費200塊,他就會叫,而且他叫不是老婆你也節制一點,他不是,他說喂!電話費超過了,你是不是要拿錢出來繳。」

到底這個老公有多摳?他一個月只給太太1萬2的生活費,這1萬2,包括夫妻、2個小孩共4個人的伙食費、水電瓦斯費以及其他所有雜費,就連電話費,也規定不能打超過200塊,每超過1塊,就要太太自己付,而且還不准太太吹冷氣,也不能買衣服,太太只能穿媽媽或是姊姊給的衣服。

更離譜的是,就讀空中大學的陳太太,有一次忘了帶學生證,買電影票貴了50塊,就被先生罵到臭頭。陳太太:「他已經對我心理是一個恐懼的代名詞,所以我看到他真的會害怕,現在只要看到他就會..。」

先生摳到讓陳太太罹患憂鬱症、焦慮症,整天睡不著,陳太太終於受不了,訴請離婚獲准,才結束了這場長達5年的夢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2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