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海飛彈危機 傳美方獲重要軍情


發佈時間:2003/12/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間諜案在兩岸掀起風暴,現在又有媒體爆料,早在95和96年,大陸在台海的軍事演習中試射的M族飛彈殘骸其實早就被美國派遣的艦艇撈走,而且美方也從這10枚飛彈彈體中得到大陸軍事發展的重要資料。

陳總統的496枚飛彈說,在兩岸所產生的政治效應持續發燒,之後衍生出來的台灣間諜案更成為各界關注焦點。現在又有媒體爆料,8年前大陸在台海舉行軍演所試射的M族飛彈,早在8年前就已經沒有秘密可言。

原因是當年大陸一共試射10枚導彈,95年7月的目標區設在基隆外海的彭佳嶼附近,96年的目標區則是台灣南北兩端的外海。

對於大陸的軍演美方全程掌握,並且在大陸試射之後馬上派遣艦艇打撈飛彈殘骸,同時從彈體中的重要參數上瞭解大陸軍事發展的資料。

這項消息有多少正確性軍方並沒有回應,不過軍事專家則認為,就算大陸方面沒有自行引爆,飛彈落海之後一定會解體,美方有沒有必要花費大批人力物力和財力來找M族飛彈的殘骸?或許要仔細斟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