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導耶誕節新聞 麋鹿受驚衝撞記者

記者 蔣志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耶誕老人是許多人在童年時光最期盼真實存在的人,在美國羅德島真的有人和耶誕老人同名同姓。另外,當眾人正在歡度耶誕佳節時,一名美國新聞記者為了報導耶誕節新聞,還當場被麋鹿從身上爬過去,幸好沒有受傷。

耶誕節前夕,美國阿拉斯加一家地方電視台的記者,正準備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拉著麋鹿,開始報導耶誕節新聞,不過卻發生了讓眾人意想不到的事。

這名記者被撞以後幸好沒有受傷,她還緊抓著綁著麋鹿的繩索,被拖行了一段路。麋鹿的主人認為,這隻8個月大的麋鹿,可能是因為看到陌生人太多,才會讓鹿兒一時情緒失控,而這個片段也成為美國人耶誕假期的一項趣談。

另一個溫馨的耶誕故事發生在美國東北部的羅德島,一個和耶誕老人Santa Clause同名同姓的男子,在耶誕節當起了真實世界的耶誕老人。記者:「給我看你的駕駛執照,真的是山塔克勞斯,哇!我的老天,哇!」

這位真實世界的聖誕老人對於自己的名字相當自豪,他也希望能滿足小朋友對耶誕節的夢想。和耶誕老人同名者山塔克勞斯:「我很高興,一年到頭都有人叫我耶誕老人。」

有機會到羅德島,看到這位Santa Clause,別忘了告訴他你想要的耶誕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9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