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全球頂級XO 單價要價188萬台幣

記者 張甄薇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關將近,國內洋酒市場買氣旺!有業者看準台灣的消費力,從法國引進全世界最貴的頂級XO,要價188萬!業者說這種頂級XO,全世界只有三個人擁有,其中一位是奇異公司在亞洲的執行長,而春節過後,台灣極有可能出現全球第四位買主!

琥珀色星鑽,鑲在同一色澤的酒瓶上,吸引許多人的目光,這是全世界單價最高的星鑽路易十三。洋酒業者吳良輝:「全世界最貴的酒,應該是屬於這一支叫做星鑽路易十三,它整個一個售價是188萬,它星鑽的顏色。它是屬於一個天然琥珀的顏色,你看看,跟我們酒的顏色一模一樣,已經有三位買了,第一位是奇異公司在東北亞的一位CEO(企業執行長)。」

大企業執行長才消費的起尊貴名酒,讓許多好奇的消費者停下腳步,一聽到價格,當場直搖頭。消費者;「這個你看,這一瓶是多少錢。」消費者:「哇,(記者:你知道這一瓶XO要180多萬嗎),哇!哇!大概屬於比較高階層的人在買。」消費者:「可以買個鑽石了,(記者:更何況售價188萬),沒錯,可以買一台車子了。」

不論是188萬或25萬的的頂級XO,一般人只能望梅止渴,但是台灣還是有人出手闊綽。洋酒業者吳良輝:「我們第一個訂單應該在春節會產生,188萬的,應該是屬於老闆級的,這個我們必須要去幫他作適度的保密,因為他們這種人非常低調。」

別小看這些端詳酒器的客人,說不定這些穿著平常的消費者,有一天突然拿出信用卡,當場把百萬XO買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7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