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台藝界十年一劫? 三巨星殞落


發佈時間:2003/12/3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3年對港台演藝圈而言,或許可以說是傷心的一年,張國榮、柯受良和梅豔芳先後辭世,曾經有香港的命理家表示,今年的演藝圈容易有血光之災,尤其是名字有「木」字的藝人,而張國榮、柯受良和梅豔芳正好符合這樣的說法,也讓很多影迷覺得當中實在太巧合了。

舞台上的梅豔芳,以她的百變造型風靡全場,不論是勁歌熱舞,或者是柔柔的抒情曲風,梅豔芳總能抓住歌迷的目光和流行風潮,只是在抗癌的路上,梅豔芳還是先走一步,2003年對港台演藝圈來說,的確是令人傷感的一年,也因此,香港的演藝圈中盛傳一種十年一劫的說法。

這種說法從李小龍在1973年猝逝開始,10年之後,另一位武打巨星,也就是歌手甄妮的丈夫傅聲,也在一場車禍中喪生,1993年,香港知名樂團BEYONE主唱黃家駒,從3公尺高的舞台上摔下,陷入重度昏迷,6天後辭世,這種穿鑿附會的說法突然甚囂塵上,而今年,也有三位巨星殞落,更巧合的是,張國榮、柯受良和梅豔芳,姓名中都有一個木字,也符合一位命理師的預言,因為他說今年名中帶木的藝人,都會碰上血光之災。

姑且不論這種說法到底源自於那些科學根據,但是一年中三位巨星殞落,確實讓港台的演藝圈元氣大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受良#梅豔芳#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407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