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唱「親密愛人」 阿妹追思梅姑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天就要迎接2004的跨年之夜,而即將在台北市政府開唱的阿妹,晚間和台北市長馬英九,彩排「站在高崗上」,還有獻唱梅艷芳的親密愛人,只是原本希望替梅姑加油打氣的歌,這會卻徒留追思。

就算是預演,阿妹聲音的爆發力仍舊讓人驚艷,不過阿妹卻說不斷偷看小抄的馬市長,豐富的肢體語言,才讓他大吃一驚。張惠妹:「你知道嗎?我剛才真的嚇到,因為我心理面還在想,我待會要不要和市長說,我們要設計一點動作,可是我想市長會不會覺得好像不習慣,可是剛才一個動作出來,市長就開始有很多動作,我就覺得好棒喔,明天一定會很HIGH。」

不過轉換了個心情,阿妹唱起了原本預定在跨年晚會上,準備要替香港大姊大梅艷芳加油的「親密愛人」。藝人張惠妹:「當初我選這首歌,一方面我希望說,在這個這麼有力量,這麼樣有喜氣的節日,我們大家一起可以給梅姑很大的力氣與勇氣。」

原本的祈福也好,現在換成了追思也罷,在跨年晚會上,由阿妹詮釋的這首「親密愛人」,就是希望提醒你我,從現在起,珍惜你所深愛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0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