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梅姑出殯日化新娘妝  生前遺願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生前專屬化妝師連士良今天(1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細說好友梅豔芳。他說梅艷芳生前和他有個約定,就是結婚時要連士良幫梅艷芳化新娘妝,所以出殯當天他會幫梅艷芳化一個漂亮的新娘妝,讓她安祥離開。

雖然是超級巨星,但梅艷芳除了幾個個人的小習慣,幾乎沒有什麼要求,個性隨和,完全信任化妝師。梅艷芳專屬化妝師連士良:「我第一次去她家幫她試裝,看到大明星的閨房,看到她的房間,我的感覺是很可愛,因為她房間所有配備很豪華,卻有一大堆好多、好多小娃娃,可愛的不得了,所有歌迷送的東西、所有歌迷送的娃娃,那時候我就覺得這個藝人好溫暖,她真的是把歌迷給她的愛放在身邊。」

12月初跟著梅姑一起到日本拍廣告,連士良說當時就常聽梅姑說身體不太舒服。梅艷芳專屬化妝師連士良:「她不像一些藝人會有自己的習慣,會跟你講或整個過程中你怎麼幫她作,她完全沒有,她就像是一隻溫馴的小貓。有時候她腳下會放箱子、會帶佛像在身邊,她很虔誠的佛教徒,她很喜歡紫色,她覺得紫色很神秘,很女性化,感覺就像她。她有時候會學卡通人物,學卡通的聲音。」

梅姑生前和他約定結婚的新娘妝也要交給連士良,只是這個約定竟然要在出殯當天實現,連士良一度泣不成聲。梅艷芳專屬化妝師連士良:「我很想幫她化一個很不一樣的新娘妝,送她的機會,如果有機會我會讓她是一樣最有氣勢的,但是最安詳的,她有一個世故的靈魂,同時有最真摯、最純真的心。」

連士良不願意面對鏡頭是因為不要讓梅艷芳看到他掉淚,看著這一張與梅艷芳和張國榮的合照,身旁2位好友相繼離開人間,連士良感嘆人生無常,他更感謝梅艷芳豐富了他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4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