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結婚一起來 雙囍臨門笑開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3 18:49

台南真理大學今天(3日)舉行在職進修班的畢業典禮,典禮上竟然響起結婚進行曲,因為有一名畢業生在學校的圖書館找到了他的另一半,2人決定在畢業典禮上完成終身大事,讓全校師生一起見證他們的愛情。

真理大學校長:「我們的畢業生,應用外語系。」校長頭上戴著方格帽,嘴裡的致詞還沒唸完,台下的老師已經急著鋪上紅地毯,因為今年的畢業典禮,活動很特別。

原來這名新郎也是今年的畢業生,老婆就在學校的圖書館當職員,當初為了選課,沒帶筆的新郎向新娘借了一支筆,而這支筆就成了他們2人之間的紅線。

經過1年多來的熱戀,2人決定在畢業典禮上完成終身大事,請全校師生共同做見證。

新娘緩緩走進大禮堂,同學的掌聲響不停,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站在前面的新郎倌,大學畢業又結婚,人生2件大事今天一次完成。新郎陳振芳:「雙囍啦,因為我畢業,現在心情很期待,無法言喻。」

同學:「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看到新郎、新娘的幸褔樣,同學調皮地大聲鼓噪,為他們獻上最誠摯的祝褔。

這場別出心裁的畢業婚禮完美落幕,也讓這對新人永遠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01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