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歌互許終身 連加恩迎娶美嬌娘

記者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非洲替代役男連加恩今天(4日)和相戀8年的女友步上紅毯,在教會舉行溫馨隆重的婚禮,連加恩在婚禮上演唱和新娘子的定情歌,在上帝面前互許終身。

在連加恩深情款款的歌聲中,新娘子高麗婷緩緩步上紅毯,深情合唱屬於2個人的定情歌曲。新郎連加恩:「那首歌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追她的時候唱那首歌,求婚的時候唱那首歌,這次又要唱一遍,可是這次我們是2個人對唱。」

篤信基督教的連加恩婚禮在教堂舉行,和相戀8年的女友在上帝面前互許終生。牧師:「盡你做丈夫的本份到一輩子,你在上帝和眾人面前願意這樣做嗎?」新郎連加恩:「我還是拿麥克風好了。」牧師:「沒關係、沒關係。」新郎連加恩:「我願意 。」牧師:「願意承認連加恩做你的丈夫嗎?」新娘高麗婷:「我願意。」牧師:「好像沒有聽到。」新娘高麗婷:「我願意、我願意。」

掀開頭紗,美嬌娘終於娶進門,別看連加恩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婚禮前小倆口都緊張得不得了。新郎連加恩:「你一定要說願意,OK?」新娘高麗婷:「我相信加恩會把我照顧得很好,因為我對他有信心。」

小倆口婚後將重回布吉納法索,完成開孤兒院的夢想,在人生的旅程永遠相知相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加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