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香港命理師看運勢 藍綠主帥旗鼓相當


發佈時間:2004/01/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那一組人馬會獲得選民支持,各界都很好奇,曾經預言姓名中帶有木字藝人會有血光之災的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也為台灣的政壇人物測了八字,並且預言今年的總統選戰勢必非常激烈。

造勢晚會主持人:「連宋當選!連宋當選!阿扁當選!阿扁當選!」台灣總統大選激烈,藍綠雙方各自出招,議題滿天飛,炒熱選戰氣氛。

卜卦、排八字,他是曾經預言演藝圈中姓名帶木的藝人會有血光之災的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他從命理運勢來看這一次台灣的總統選戰。香港命理師蘇民峰:「要從性格來看,連戰是貞觀格,一步一步人比較老實,政治方面就比較吃虧,陳水扁比較靈活,比較多花樣,所以他們2個的運勢一樣,我還是看高陳水扁一點。」

主帥運勢旗鼓相當,那麼副手對陣又會對這一次選戰帶來什麼樣的變化?香港命理師蘇民峰:「宋楚瑜是權力地位提昇,因為他現在好像沒有什麼實權,明年權力地位提昇,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呂秀蓮是做生意抓錢的好運,沒有什麼幫助,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幫助,最大幫助是宋楚瑜和馬英九。」

扁呂連宋馬,蘇民峰一個不漏,至於前總統李登輝,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香港命理師蘇民峰:「要沒有李登輝就沒有陳水扁,他在背後發功。」

看運勢、測八字,蘇民峰預言這是一場激烈的選戰,然而結果會如何,最後還是要看選民手中的選票支持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