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扁成癡 牙醫助理訂做一個「他」

記者 趙百恂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人迷陳水扁總統成癡,竟然連打扮都要學。他是住在高雄的牙醫助理許先生,不只聲音表情,連平常上班都打扮的跟總統陳水扁一模一樣,讓很多人因此慕名來看牙。

「趙小姐你好你好,歡迎你,歡迎請進。」

他是許先生,今年25歲,是位牙科助理,也是個超級扁迷,他超愛學總統陳水扁,不只聲音像,打扮也很像,同事說他有點俗俗的,但他很堅持這種裝扮,連來這裡看牙的客人都說他跟總統,實在有夠像。

客人:「很驚訝啊!沒有想到他會在這裡出現。」記者:「你以為是真的嗎?」客人:「對啊!」 同事:「我們覺得每天都蠻有朝氣的,因為都跟總統一起上班。」

到底像不像?我們來看看,頭髮分邊都擦的油油油亮,金框眼鏡,兩個人身高差不多,再加上這款招牌微笑,還有滿桌上都是收集來的競選旗幟,到底哪裡像?聽聽他自己怎麼說。許先生:「基本上我覺得聲音,還有在下巴的部分,大家都覺得笑得很燦爛,比方說這樣揮手,還有很多就是好不好,比雙手都是很讚的,這樣好不好。」

不只聲音、表情像,連走路的動作都幾乎一模一樣,他說平常都是在電視上學,還沒真的見過總統陳水扁,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能跟偶像一起握握手!拍張照。許先生:「大阿扁跟小阿扁一起參選,選總統,你覺得如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6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