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4兩岸關係 未來20年成關鍵


發佈時間:2004/01/0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4年的兩岸關係會不會有新的進展,除了國人重視之外,國際間也很關切,香港命理師蘇民峰從卦象上預測,今年的兩岸關係可能會有口舌之爭,但還不致於會有太大的衝突,不過蘇民峰語帶保留的說,未來的20年會是重要的關鍵。

兩岸會不會兵戎相見?面對停滯不前的台海關係,甚至因為部份政治議題所造成的緊張,就連國際間也重視這個問題,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依據卦象,預測2004年的兩岸關係。

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七運我們講是兌卦,就是講那個嘴巴講的,八運我們講是艮卦....就是思想去想的,一個是講,一個是想,講就是吵架啦!吵來吵去沒有結果的,想的時候就不一樣,每一個人想的,算是他們和談也好,鬥爭也好,都是想辦法不是好像潑婦罵街,罵來罵去,不會有這個成份出現,20年就是走腦袋的運,除非到2024以後,還談不來才怕有問題,因為九月就是火的運,火就是打架。」

蘇民峰語帶保留,強調未來的20年會是重要關鍵,只不過這個關鍵是什麼?蘇民峰沒有明講,但是兩岸的經濟情勢,蘇民峰倒是有這麼一個風水說。香港命理師蘇民峰︰「台灣跟大陸,比香港跟大陸關係還重要,風水,水從東邊來,整個大陸上面有韓國山東半島把水勾住,中國是這樣的形狀,水就流掉了,因為有台灣加在旁邊,水不會流掉,水就是財,大陸沒有台灣,財運不會好,台灣沒有大陸,根本得不到那個財。」

因為在去年預測演藝圈中姓名帶木的藝人會有血光之災而聲名大噪的蘇民峰,從風水和卦象預測未來一年的兩岸關係和經濟前景,只是相不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