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39歲妙齡女郎 超大看板徵婚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代人為了覓得良緣,可說是花招不斷!美國洛杉磯有一名現年39歲、才貌雙全的金髮美女,在街頭矗立了一個超大廣告看板,想要尋找如意郎君,這名女子還一連好幾天生活在看板前,把自己當成活廣告,前往相親的中年男子絡繹不絕。

現年39歲的茱莉平常忙著寫劇本,沒有時間認識好男人,因此她想出妙招,就在這洛杉磯街頭矗立超大看板,徵求有心人來場甜蜜約會。看板徵婚女子茱莉.凱寧:「必須要家世背景清白,才能跟我在看板前約會,我想我會在此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這場另類徵婚是由一家知名網路商所贊助,廠商在網路約會室的4萬名網友當中,挑選出茱莉為她打造看板,希望替她覓得良緣,不過條件是茱莉必須當活廣告,而且約會也要公開進行!果然廣告一出,自告奮勇的男子是前仆後繼。茱莉:「嗨!山迪。」約會對象:「嗨!茱莉,妳氣色看起來真好,很高興認識妳。」茱莉:「我也是,謝謝你的花。」約會對象:「妳太客氣啦!我才要謝謝妳和我約會。」茱莉:「你人真好,山迪。」

這才不過剛開始,接下來幾天,茱莉還會在看板前繼續和她欣賞的對象約會,希望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