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演唱會前得知惡化 梅姑堅持表演


發佈時間:2004/01/1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在生前最後一次電視錄影,是接受香港影劇圈大姊鄭裕玲的訪問,提到自己面對癌症的心路歷程,梅艷芳表現得相當堅強。梅艷芳提到在演唱會之前她已經知道病情惡化很嚴重,不過她還是堅持唱完8場演唱會。來聽聽本台獨家取得的梅艷芳抗癌歷程。

10月26日,梅艷芳參加香港TVB「真心相聚」節目專訪,這也是她生前最後一次參加電視節目錄影。

用著因為化療受傷的沙啞嗓音,說出自己的抗癌心情,也不諱言自己的身體變得很虛弱。梅艷芳:「我剛剛開始...籌備演唱會的時候,或是接這部電影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身體這麼糟,直到我做完整個『一比九十九』之後,那時我身體真的變差了,我才去做檢查。檢查後醫生才說你已經第幾期了,什麼...很可怕呀,問我擔不擔心呢?我說不擔心,我只是擔心自己能不能做演唱會,就算我是一個藝人我也有權去接受正常的化療、治療,有什麼錯呀?」

提起狗仔隊的跟蹤,率直的梅艷芳情緒激動,但一提起80歲的老媽媽,梅艷芳明顯消瘦的身體不斷發抖,擔心老媽媽無法承受自己罹患癌症的消息。梅艷芳:「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我不敢直接說不敢告訴他我是怎樣...我說只是小事而已,是貧血而已,但是這樣騙人騙得了多久呢?第二步就是我的家人,我80多歲的媽媽。大家都知道的我姊姊走的時候跟我的症狀是一樣的,就是因為這樣,如果我告訴她說媽媽我這樣...她會更擔心 。沒錯,她會更擔心,我就輕描淡寫的把這件事說出來之後,我就告訴她說媽,其實她就已經在哭了,我就說不是的,不像外面講的那麼嚴重。」

梅姑一度瞞著家人朋友,偷偷接受化療,對於病情語多保留,還是不想讓支持她的人擔心。

歌迷送上親手做的禮物,梅姑一手栽培的徒弟深情擁抱,滿心不捨,影壇永遠的巨星梅艷芳。梅艷芳:「給你有愛,有全世界的愛,只是沒有了一樣,就是你自己的愛情沒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67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