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娘酒窩笑笑 訂作「酒窩」只要30分

記者 趙百恂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2 11:54

訂作一個酒窩美人,只要三十分鐘,高雄市一家整型醫院推出40分鐘迅速酒窩手術,一次三萬塊,很多愛美的小姐,捧著年終獎金來作。

蔡小姐想要作個酒窩,醫生拿了跟細針,還有細細的尼龍繩,就在臉頰預定的地方穿過,要在嘴巴裡頭打個結,臉頰上多個了小凹洞,製作人工酒窩。整形醫師徐永昌:「兩個角度縫進縫出,角度很難控制,現在針頭來作導引,效果比較確定,手術時間縮短。」

以往費時效果差的酒窩手術,現在只要30分鐘,手術前後比一比, 你看有了這兩個凹洞,果然大不同, 蔡小姐有了酒窩,笑起來果然超甜美,只不過這樣的小手術,不僅要考驗醫生技術,多少還是會有點小風險。

整形醫師徐永昌:「最大的問題是剛做完,會有兩個凹陷,兩個凹陷會維持兩個禮拜到半年,不笑也會有的凹陷,目前為止抱怨。」醫生說:「病患恢復大不同,有人就算不笑,也會有個小凹洞,不過快過年了,還有有大批愛美的小姐,捧著年終,花三萬塊,就是要訂作這樣迷死人的小酒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09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