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會賺錢測速機 一年進帳3000萬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交通局今天統計交通罰款,發現有2部超級會賺錢的測速照相機,每天違規照相400次,每一年為市政府進帳3千萬。後來發現,這幾段路設計,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被拍照。

這一台測速照相機看在交通局眼裡是個寶,卻不曉得讓多少駕駛人氣的快暈倒。因為它每天至少喀擦200聲、每年賺1500萬。駕駛人:「蠻容易的。」記者:「你有被拍過嗎?」駕駛人:「有一次,因為它距離這個紅燈遠一點。」

附近民眾:「大家都不知道這裡有照相機,差不多4、5天來換的時候,我問他們,他們說照了800多張。」

你看,就是這樣煞車來不及,這台大貨車駕駛又是一個要繳錢到公庫的過路人。不過賺最多錢的不是這個路段。

1700萬加1500萬,光是這兩台照相機,市政府一年就有3千多萬進帳,被罰過的駕駛人一定說它陰險,不過只要守住小心慢行的最高指導原則,就不必吃悶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18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