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南洋風情 台灣休閒住宅複製

記者 黃子晏 劉國章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房市回春,建商搶著蓋新房子,為了吸引購屋人,最近在台北縣三峽就出現了一個水景花園住宅,建商宣稱將砸下2億元,在住宅外面打造一個2000多坪的峇里島水景庭園。

一邊喝下午茶、一邊欣賞戶外風景。這樣的景色不在五星級飯店、也不在印尼峇里島,而是在台灣的一個新住宅推案,為了推陳出新,這家建商乾脆在住宅里裡蓋一個峇里島水景花園。房仲代銷業者江維民:「我們的基地3200坪裡面,我們保留了2000坪的綠地,裡面有提供了多樣的峇里式的南洋風格植栽,9這些植栽因為是從南洋過來,以我們2年完工的時間來看的話,大概在前一年我們就要先把植栽轉運進來台灣,然後在台灣的氣候跟土地上有一個密切的照顧。」

光是2000坪的四季植栽和水景花園,造價會逼近2億元,不只外觀得模仿的像,室內設計也要有些南洋味,希望讓住戶回到家,就是在度假,果然吸引醫師、電子新貴、工程師的青睞,因為位在三峽,地價沒麼貴,所以最大的一戶將近總價700多萬,只是以後台北住戶要到台北市上班,得多花點交通時間。購屋人:「主要是住的方面,可以很休閒的住,不會說整天很緊張,每天工作已經很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5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