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城行春」 古蹟巡禮三路線

記者 李君順 黃裕發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迎接猴年到來,台南市政府在過年期間,籌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包括有古蹟導覽專車上路、及邀請明華園等藝文團體在古蹟前演出,同時,具有百年歷史的台糖園區,也要首度對外開放。

雕樑畫棟,琴音繚繞,柔美燈光投射下,夜晚的赤崁樓要給你全新的感受。遊客:「在古蹟配合下聽音樂,氣氛不錯。」

台南市政府在春節期間規劃出三條旅遊路線,帶您走訪所有一級古蹟。腐蝕的砲台,斑駁的殘壁,這是當年荷蘭水師重鎮--安平古堡。而「億載金城」上,沈保楨所提四個大字,今天看來依舊雄厚渾重。

虔誠的一鞠躬,保佑來年學業進步,台南市有全台灣第一座孔廟,禮教之城,就從這裡發跡。台南市長許添財:「如果幸運的話,我們會有定時一個紅包發放,這是我要發給大家的紅包10元的紀念幣。」阿扁、連戰加上市長許添財,台南鄉親可以拿到最多壓歲錢,好康還有,走過百年風光製糖歲月的台糖園區,也只在春節對外開放。

超大應景的孫悟空花卉造景,在門口招手歡迎你,一望無際的甘蔗迷宮,絕對讓你玩到,忘了來時路,童年記憶裡的台糖小火車也要陪您重溫舊夢。台糖研究所公關秘書林振家:「(以前製糖)農民先把甘蔗放到這裡面來,由這兩個輪子去擠壓甘蔗,那甘蔗汁就會從這邊流下來。」吃多了大魚大肉,甘蔗田裡的蕃薯空窯的變成了人間美味,2004府城行春,有知性,更有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85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