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cky愛找槍 成為警察好幫手


發佈時間:2004/01/21 18:40

台北縣有一家狗學校,受一名員警要求,把愛犬拉布拉多訓練成會找槍的狗,而這名員警之所以會有這個念頭,是因為警察不能隨便臨檢、搜身,所以乾脆訓練狗來拼績效,因為愛狗lucky只要「聞聞看」,就知道槍在那裡。

他叫lucky,今年一歲,是少見的黑色拉不拉多犬,他的專長就是找槍。除了在草叢中,尋覓槍枝,lucky還可以在房車中,迅速的找到剛剛才藏起來的這把槍。

警犬訓練師林益瑞﹕「找找找!快快快!先讓他聞這個槍的味道,這槍上有槍油,可能有火藥殘留的味道,狗一般用味道來辨別要找的東西。」

困難度越來越高,看看已經被包起來,埋在土堆中的真槍,lucky能不能找到?不過為什麼lucky要學找槍?因為有員警希望把愛犬培養成秘密武器。林益瑞﹕「lucky乖乖乖!lucky主人他是台北縣的一個警察,他可能感覺在執行警察勤務 ,比如搜身搜車子,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沒辦法很順利的搜索,才會想出這個辦法!」

說來心酸,因為如果沒有搜索票,員警一碰壞人就被告,所以乾脆自掏腰包,訓練愛狗成殺手鑑,只要狗能從嫌犯身上車上。找到了槍,對警察而言,臨檢不能搜身的緊箍咒,當場煙消雲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508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