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化街除舊佈新 動員掃除清垃圾

記者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2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動員50位消防人力,經過三十分鐘的清掃,將30噸的垃圾全部清除乾淨,台北市傳統的年貨大街迪化街幾乎煥然一新,商家感謝不斷,希望能夠在猴年順順利利,在開春討個好彩頭。

附近商家:「恭喜,恭喜,恭喜,現在才幾點?」大同區主任秘書李條鳳:「現在才12:30分。」大同區主任秘書李條鳳:「都已經全部做完了,我真是太感動了。」大同區主任秘書李條鳳:「這是我們區公所應該要做的。」

就在附近商家恭喜發財道賀聲中,每年迪化街大年初一前的掃除已經正式圓滿落幕了,而且比往年所花的時間都還要少,從除夕九點半到大年初一零點三十分,就全部將至少30噸的垃圾清除乾淨。

動員50位消防隊員,拉起水線跟掃除用具,這條平時車水馬龍的年貨大街,街頭到街尾在三個小時之內,全部煥然一新,大同區公所主任秘書發給隊員紅包,祈求猴年順利,行大運。

迪化街這次垃圾都比往年來得少,原因就是這次商家都先行自備垃圾袋,將小型垃圾清除,才能進行的如此順利,民眾大年初一走在街上,都能夠聞到新鮮的空氣,在今年一開春就能看到乾淨的市容,希望過個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83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