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大熱門 猴子玩具領風騷

記者 鄭博暉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猴年一到,街上到處是猴聲猴影,不但有猴子站上了招牌廣告,流行的飾品小玩具更都是小猴子的天下。帶您到高雄市最熱鬧的商場去一探究竟。

最近猴子有多熱門?看看流行的店家裡擺的全都是小猴子就可以窺知一二。猴子玩偶是基本款,今年的當紅炸子雞還站上內褲的版面。年輕顧客:「很可愛啊,是啊。」

更勁爆的是小猴子幫保險套代言,據說這種調皮可愛的包裝讓女性很難拒絕。店家:「它外包裝很可愛,一般青少年都很喜歡它,因為它感覺不像保險套,可以放在皮夾裡。」

當然應景的生肖金飾裡早就推出了小金猴搶戰市場,金猴的魅力在12生肖中名列前矛。金飾店家:「猴子的造型本身就設計得蠻可愛花俏的,而且加上過年到,大家希望買生肖來改運、轉運。」

連一般很少加工雕刻的水晶也出現了罕見的開運猴造型。水晶店家:「因為水晶硬度比較硬,比較少做雕刻品的東西,過年大家都會帶一些比較新的東西,然後避邪啊、喜氣的東西,尤其是有犯太歲的話,都會帶一點避邪的東西。」

至於原本就是以猴子當招牌的廠商,今年更是趁機推出附加的商品,不只是電動遊戲裡的主角,連賣涼糖的日本品牌也推出了代言猴子的造型玩偶。玩偶店家:「因應猴年推出一些週邊產品,也有一些大小猴子,都是這種造型。猴子平常消費者就蠻能接受,尤其在猴年會更討喜。」

琳瑯滿目的小猴子充斥流行市場,還有醒目的大猴子站上廣告招牌,靈活俏皮的討喜模樣,獨領風騷地帶您進入屬於靈猴的生肖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