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民峰斷言 鋒芝戀不合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著名的風水命理專家蘇民峰,去年曾經預言香港娛樂圈2位巨星殞落,展望猴年,台港娛樂圈運勢又是如何呢?傳出緋聞的男女藝人戀情會不會開花結果?TVBS記者在香港特別專訪了蘇民峰,一塊兒來聽聽看他怎麼說。

香港著名風水命理專家蘇民峰去年在張國榮去世以後,曾經預測香港會再有1位女性巨星去世,結果給他一語言中,梅艷芳在年底離開了熱愛他的歌迷。

那今年呢?他說台港娛樂圈都會開始轉運,娛樂圈中的緋聞男女無論是分是合,都會有一個結果,特別是謝霆鋒、王菲與張柏芝3人之間糾纏不清的戀情。

風水命理專家蘇民峰:「2004我們講是驛馬年,是走來走去比較動,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是拖拖拉拉的年。」記者:「王菲、謝霆鋒、張$u26658;芝他們3個人,那2個比較合得來?」風水命理專家蘇民峰:「張$u26658;芝一直都不太合,因為我們算命,那個命合的人很多人都是相同1個月,要不然是相差6個月的才比較合,相差6個月的人比較有緣有份,同1個月就是有緣沒有份,就是最終都是分手的。」

那麼哪一行成績會比較好?風水命理專家蘇民峰:「寫東西的人會比較出名,還有那些編劇,電影編劇和幕後人員、創作人員,都會一級一級慢慢的好。還有電影方面也會流行,那些用思想腦袋的電影,娛樂圈的趨勢會變,就是男生會比較旺,寫創作的男歌手會比較好。」

40多歲的蘇民峰外型時髦,平時言論大膽直接,偶而還客串電影�風水先生的角色,打破了外界對風水命理專家的刻板印象。這位從小就對研究風水命理很有興趣的人,最近籌備推出英文版本的風水學術書籍,希望讓外國人了解風水與宗教的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1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