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價走升 猴年應景金飾漲1成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猴年新款金飾炒熱黃金市場買氣,不過金價近1年來漲了1成,想在新年買黃金討個好兆頭的消費者,這個時候拿現金出來買可能會買貴了,不過把家裡過時不用的黃金拿出來換就非常划算。

圓弧拼貼造型、立體可愛型,12生肖猴年新款金飾上市,聽說猴年配戴黃金可以招財,朱太太就來幫自己選一條項鍊。消費者朱太太:「黃金可以保值,我覺得他們黃金店裡做得手工很細,而且花樣很漂亮。」

過年應景黃金飾品佔業者3成業績比重,黃金飾品設計追求時尚,甚至結合生肖五行,活潑、流線具設計感,讓消費者在新一年帶來好兆頭。金飾業者汪妤璇:「黃金本身它是屬於金木水火土的土,本身就有財運的意思,那在搭配上紅色水晶是有招愛情的意思,黑色水晶對於事業很有幫助。」

不過國際金價1年多來不斷向上漲升,目前金價1錢賣出價1820元,和羊年的時候比漲了1成。現在買黃金飾品,拿過時不用的舊金折換新金非常划算。金飾業者程苡婷:「我們的活動是不用扣耗損,金重換金重,換句話說就是高價買回,他可以不用花錢,然後就可以拿到新的東西。」

真金不怕火煉,銀樓以及品牌金飾業者為了刺激金飾消費,提振節慶金飾買氣,消費者只要拿澄色95以上的黃金就可以換回最新流行的飾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84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