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進對手地盤 馬英九北縣搶票

記者 蔣志薇 劉國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繼續利用春節假期拼選舉,再度直搗綠營總幹事蘇貞昌的根據地:台北縣。馬英九持續把矛頭對準陳總統,質疑320辦公投有違法之虞。

大年初四,馬英九的拜票車隊繼續橫掃綠營大票倉台北縣,在瑞芳吉安宮上香,祈求媽祖婆保佑連宋當選的同時,馬英九也持續質疑320公投的適法性。

台北市長馬英九:「公投的合法性受到外界非常強烈的質疑,包括立法院法制局長都說公投基本上是違法的,因為國家沒有進入緊急狀態的時候,不能辦公投,如果國家已經進入緊急狀態,總統就曾該發布緊急命令取消選舉,怎麼還可以辦選舉呢?!所以這兩個是說不通的。」

對於泛藍縣市首長醞釀不領公投票活動,馬英九還是不願多說。台北市長馬英九:「你要推動大家拒領公投票,誰說我要推動,今天報紙有寫,我沒有說要推動。」

馬英九所到之處,都出現民眾圍著他握手,太太小姐搶著要求合照的場景;馬英九還當場發起紅包,但因為是競選活動,所以馬英九用錢幣式的巧克力取代現金。

天氣冷颼颼,選戰依舊熱呼呼,馬英九在綠營大將蘇貞昌的地盤上,凝聚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1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