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暴風雪 路面結冰 翻車處處

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東岸最近遭受一波波的暴風雪侵襲,在寒冬當中造成了不少的災情,不但陸、空交通大亂,路面結冰情況也相當嚴重,美國東岸各個州到處都可以看到翻車意外,甚至連小朋友在冰雪中滑雪橇,都滑出了意外。

美國東岸再度受到暴風雪侵襲美東各地,天色灰黑一片,要出門的民眾都必須起個大早,掃除家門前的積雪。一場雪飄下來,停在路旁的車輛全部都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到處都可以看到像這樣子,努力刮除車上冰霜的景象。

大雪影響了陸路交通,結冰的馬路造成汽車難行、隨處可見打滑的車輛。高速公路上更是因為地面濕滑,交通意外頻傳,有不少汽車失控衝向路肩,嚴重的還有不少翻車意外。

有小朋友趁著大雪在冰雪上滑雪橇,沒想到冰太滑,卻釀成了不少意外,有很多小朋友嚴重摔傷,由於道路難行,大塞車的景象幾乎隨處可見,許多民眾感到十分無奈。芝加哥民眾:「通常是45分鐘的路程,我已經開了2個半小時了。」

風雪也嚴重影響了飛航運作,許多機場被迫取消班機。芝加哥的兩個主要機場就一度被迫關閉,航班大亂,旅客在機場苦苦等候多時,卻不見風雪停止的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896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