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死兩子釀悲劇 娘家叫屈抱不平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3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手悶死一雙兒女的林佳怡,娘家今天痛罵,打從一開始就不贊成女兒嫁給廖家,沒想到年紀輕輕就不得已奉子成婚的女兒嫁過去之後,不僅曾被公公酒後拿刀威脅砍殺,女婿更是好吃懶做,娶妻生子了還經常打0204色情電話,林佳怡的姊姊痛罵,妹妹一向疼愛子女妹妹,是被廖家給逼瘋的。

婚紗照裡的恩愛甜蜜,隨著林佳怡悶死親生子女成為昨日記憶,娘家人聽說他釀成悲劇替他不平,姊姊更是痛罵,妹妹曾經多次哭訴遭到虐待,公公更曾喝醉酒拿著刀威脅要砍死她。

林佳怡姊姊﹕「好幾次了!我妹妹好幾次被他公公,酒醉後要打她,是他們逼我妹逼瘋了!」

娘家人痛批公公不仁道,事實上,他的公公酒後常鬧事,兩年多前,就因為不滿孫女剪頭髮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憤而要開瓦斯自殺,引起附近鄰居驚慌。林家表示,女婿尤其是好吃懶做三天兩頭換工作,初二回娘家就失蹤好幾天,帶回來的是好幾萬塊的手機帳單,而且還是色情電話帳單。

林佳怡姊姊﹕「手機打了兩三萬,打什麼?0204啦!有娶老婆生小孩的人,打0204,兩三萬的帳單都是我妹在付,我妹存很多錢都被他搞光了!」

林佳怡的姊姊餘怒未消的表示,妹妹生完第一胎後就有嚴重的產後憂鬱症,卻又面臨夫妻感情失和,家庭生活也不順遂,會做出殺害親生子女的行為,他們痛批,妹妹是被夫家給逼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