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4超級盃 愛國者再度奪冠


發佈時間:2004/02/02 17:58

第38屆超級盃已經圓滿閉幕,「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32比29擊敗「卡洛萊納美洲豹隊」,獲得成軍以來的第二座超級盃冠軍,「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更是因為位居首功,而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二個超級超級盃最優價值球員頭銜。

畢業於密西根大學,現年26歲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Tom Brady,2000年加入愛國者隊擔任候補四分衛,2001年球季Brady因為當時先發四分衛Drew Bledsoe受傷,而獲得上場機會,結果Brady不但表現稱職,並且還把愛國者隊帶入2002年超級盃,以黑馬姿態擊敗當時的超級強隊聖路易公羊隊,替愛國者隊贏得成軍以來第一座超級盃冠軍,Brady更是一戰成名,獲得該屆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

2年之後,Tom Brady再度率領愛國者隊過關斬將,先在季賽中獲得12勝,然後又在季後賽擊敗強敵挺進超級盃,Brady在本屆超級盃當中,展現出素有的冷靜以及精準的精準傳球功力,愛國者隊在緊要關頭雖然一度落後,但是在Brady的領導下,最後他們還是渡過風險,以32比29險勝美洲豹隊,獲得第38屆超級盃冠軍。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布雷迪:「我們知道會戰到最後一秒,最後一波攻勢,隊友表現優異,范倫泰瑞正中央的三分球,讓我們贏球,太精采了,太精采了,我想這樣才是超級盃。」

愛國者隊因為Brady的臨危不亂,拿下成軍以來同時也是過去三年當中的第二座超級盃冠軍,Brady則是順理成章的再度當選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4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