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親:程建人堅辭 證明美不挺公投

記者 林上筠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上午在中外記者會向國際宣告台灣320公投意涵,而駐美代表程建人也在此時提出辭呈。國親聯盟嘲諷,美國不希望陳總統辦公投,程建人求去就是證據;國親還抨擊,總統提出兩岸互設非軍事區,和公投第一題增加軍備,相互矛盾。

親民黨立委龐建國:「程建人的辭職就是對今天陳水扁的中外記者會,最大的諷刺、最好的答案。」

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假如說今天兩岸之間接受陳總統的建議,有互相推派代表的話,我相信我們駐北京代表說不定也會在這個時候、說不定更早,因為兩岸關係而處在一個最壞的狀態,所以今天陳水扁總統是用公投來迴避所有真正嚴重的問題,」

 

前陸委會主委蘇起:「所以總統的意思是整個台灣都非軍事化,那可能都變成一個沒有武裝的國家了,還是說只有金門,那假如說台灣非軍事化的話,是不是陳總統說你也公投,說要我們公投訂一題目是跟美國買反飛彈武器,那是不是連這個都不要了,我覺得陳總統提這個非軍事化的建議,跟他公投本身是矛盾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程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87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