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狗起衝突 鄰居丟糞洩憤

記者 張愛晶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狗糞竟然成為鄰居間互起衝突的導火線。台中市1名陳姓男子發現自家門口的鞋子沾滿狗糞,懷疑是蔡姓鄰居的西施犬隨處方便所留下,雙方起口角衝突,還互相丟擲狗糞。陳姓男子一氣之下出手打人,遭蔡姓女子告上法庭,陳姓男子最後遭法官判拘役40天。

嬌小的西施犬COCO一臉無辜,完全不知道自己成了主人和鄰居鬧上法院的導火線。狗主人蔡小姐:「誰的狗會到他(陳姓男子)家門口大便,誰都不知道,他也沒有取得直接證據。他就是認為我家有養狗,那個大便就是我家的,他就把狗大便丟在我家好幾次。」

蔡小姐說大樓的公共設施都在她和陳姓男子住的這層樓,其他住戶也都會帶狗到中庭散步,陳姓男子卻不分青紅皂白,咬定家門口的狗大便就是她養的COCO所留下,反過來把糞便全都沾在她家門把上,還一腳踹壞她家大門。狗主人蔡小姐:「我一回到家裡面就發現手把上沾滿狗大便,我整個火氣就爆出來,我用衛生紙擦我的手,很生氣,把狗大便丟回他(陳姓男子)家門口,結果他開門一看,我坐在這個沙發上,他就拿棒子打我。」

大樓住戶:「那個年輕人(陳姓男子)在樓下也沒得罪他,結果那女的(狗主人)就一直用三字經罵他,所有你能聽到的髒話都拿出來罵。」

誰是誰非,雙方各說各話,陳姓男子出手打傷蔡小姐卻是事實,法官最後判處陳姓男子拘役40天。不過為了狗糞便,本該和睦相處的鄰居怒目相向,鄰里相處的道理連法官也愛莫能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436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