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新娘提報流氓感訓 首例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國第一位外籍女流氓趙枝媚,因為涉及擄鴿勒贖案,在花蓮服完10個月的刑期,她在服刑期間生下一名嬰兒,取名溫家寶,今天帶著剛滿月的嬰兒,繼續3年的流氓感訓。

全國第一位外籍女流氓趙枝媚因為涉及擄鴿勒贖案,在花蓮服完10個月的刑期。她在服刑期間生下一名嬰兒,取名溫家寶,今天(5日)帶她著剛滿月的嬰兒,繼續3年的流氓感訓。

41歲的印尼新娘阿美,抱著剛滿月的兒子來到彰化地檢署報到,因為接下來的3年她要到高雄繼續她的女流氓感訓刑期。

22年前嫁來台灣的阿美因為染上毒癮,4次進出牢房,5年前為了脫離吸毒丈夫離婚,後來又和再嫁的丈夫涉及擄鴿勒贖,被判刑10個月,感訓3年。感訓女流氓趙枝媚:「事情遇到了不然怎麼辦。」記者:「妳以後會想回去嗎?還是會留在台灣?」趙枝媚:「留在台灣。我的戶籍在台灣。」

入獄前就懷孕的阿美,因為婆家懷疑孩子不是他們家的種,拒絕保外生產,讓她必須服刑生下孩子。趙枝媚丈夫的姊姊:「都跟人家亂來,這到底是誰的孩子我們也不知道,如果是跟別人有的帶回來幹嘛?」

產後的阿美受到更生保護協會照顧,感恩地將小孩取名為家寶,冠上夫姓後剛好跟現任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同名同姓。不過相同名字不同命運,這個溫家寶,未來的3年都將和母親一起在牢裡渡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