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機五用多功能 業者推出龐德機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6 18:42

這次的台北電腦多媒體展,除了有五花八門新款的線上遊戲之外,現場還有電腦以及數位相機兩大商品,為了和線上遊戲抗衡,廠商大打折扣戰,價格比起去年年底的資訊月還要便宜個3000到5000元。

這個看起來很像手機的新商品,是廠商在這次電腦展的秘密武器,業者稱他為龐德機。可以拍照,可以攝影,可以當webcam,也可以聽MP3,這麼多功能集合在一起,售價卻只要7200元。

另外這台DV,他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有兩個鏡頭,一邊可以攝影,轉過來後另一邊變成了有413萬畫素的數位相機,而這款去年12月才剛推出的新產品,為了這次電腦展,廠商一台只賣35000,降幅高達5000元,至於這台目前同等級當中最輕的一台DV,重量只有440公克,不但攜帶方便,價格只剩下20000元左右。

同時這一整排的手提電腦,價格也全部比去年年底的資訊月都還要便宜個3,5千元,有別於一些線上遊戲廠商都是以活動來吸引人潮,電腦和數位相機業者,則是大打折扣戰,特價和促銷就是他們應戰的最佳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