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脫衣舞 老師、護士不怕世俗眼光

記者 蔡珮芸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跳脫衣舞可是一種專業,國內第一個跳脫衣舞工作坊,參加學員有老師、護士還有大學生,今天(8日)下午他們跟著英國專業脫衣舞孃學習如何跳脫衣舞,也藉著肢體語言更了解自己。

在補習班當英文老師的李小姐因為認同公娼合法,希望能夠了解性工作者不畏世俗的眼光,因此來學習脫衣舞,也希望藉此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展現魅力。補習班英文老師李小姐:「女生應該有她自己本身的美感,我覺得上這樣的課,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

而和李小姐一樣的還有遠從屏東來到台北的黃護士。護士黃小姐:「我覺得護理人員,本身不論心態上或身體上都是非常僵硬的族群,而且非常缺乏微笑。我覺得這個課程非常有意義,我學了這個課程之後讓我更有魅力、更靈活,更懂得展現自己。」

有護士、有老師,更有一般的上班族,而這位台大心理系的學生更覺得學了脫衣舞的課程之後,讓自己連心境都轉變。台大心理系學生林小姐:「我覺得裡面會改變,心理的感覺會改變。」記者:「也對自己更有自信嗎?」林小姐:「對啊、對啊。」

來自英國脫衣舞孃如思說,要展現女性的性感不是胸部、不是臀部,而是讓自己覺得自在的肢體動作,才是性感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衣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22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