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愛心籌款 校長甘願剃鬍

記者 盧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散播愛心,不但小學生不落人後,連校長也要大力響應,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小學的校長日前在全校師生面前被學生剃鬍子,為的就是響應學生推動的愛心募款活動,場面有趣又不失溫馨,帶您一起去看看!

畫面中你所看到的女孩名叫愛蜜莉,而在她身旁的待宰羔羊就是佛羅里達州森林湖小學的校長。 鮑柏.艾福校長:「開始吧!」愛蜜莉.韓德克小學生:「校長這樣做真的很酷!」鮑柏.艾福校長:「我的頭髮可不能動,不染、不剪,別打歪主意!」

校長心甘情願,讓學生在他心愛的鬍子上動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一場愛心募款的代價,10歲的愛蜜莉,患有先天性心臟病,4歲的時候就動過第一次心臟手術,植入人工瓣膜。

等到13歲以後,還要再進行第2次手術,更換成人的心臟辦膜,這樣的經驗讓她對同樣罹患心臟病的小朋友充滿了同理心,所以當她知道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在募款時,就極力在學校裡推動全校師生來參與這個活動。

校長率先響應,承諾只要全校募款超過3萬元台幣,就願意讓學生剃掉他心愛的鬍子,結果反應相當熱烈,總共募得了將近12萬元台幣,遠遠超過當初所設定的目標,而對於校長的大力支持,愛蜜莉也相當感激。

這一次募款的成功讓興奮的愛蜜莉決定明年還要再接再勵,不但如此,還把主意打到校長的頭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24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