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部天空霧茫茫 水湳機場航班大亂

記者 賴佩真 廖文漢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氣象局發布濃霧特報,西半部地區今天清晨都籠罩在濃霧當中,台中水湳機場更因為能見度偏低,一度關閉機場取消航班,有學生因此趕不上註冊,也有乘客延誤行程,天氣因素造成航班大亂,是今年首見。

上午9點40分,水湳機場重新開放,班機在一片霧茫茫中順利起飛。清晨7點20分,受到濃霧影響,能見度低,許多航班被迫取消。台中航空站主任傅耀南:「早上7點,能見度低於一百,就關場,8點半能見度還是低於一百九十點,低於四百,還是不能起降。」

航班大亂,有學生因此趕不上學校註冊。乘客陳同學:「現在等了兩個多小時,趕不上註冊,現在已畫到位置。」學生還可以拿票根補辦手續,李太太卻因此延誤和客戶的約會,損失無法估算。乘客李太太:「那邊所有行程都延誤。」記者:「改坐車來不及?」乘客李太太:「來不及,只好在這邊等一直堅持下去。」

乘客的堅持,終於等到太陽出來濃霧逐漸消散,9點半台北航班起飛,10點後所有起降逐漸恢復正常,台灣西半部今天清晨的濃霧,水湳機場因此關閉2個小時,取消6個架次的航班,影響程度是今年來首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湳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