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熊貓由美返大陸 物色如意郎君

記者 黃康棋 顏長益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吳憶樺事件引起台巴兩國的關注,不過大陸與美國最近卻把焦點放在一隻大熊貓身上,這隻叫做華美的大熊貓因為到了適婚年齡,遠從美國聖地亞哥飛回中國大陸;而她這次回到大陸,將要負起傳宗接代的重大使命。

大熊貓華美的排場可真不小,中外媒體記者跟動物專家一早就守在停機坪等候大駕,航空公司還特地幫華美開了專用艙門;而從洞口看進去,華美對這趟飛行似乎還算滿意,神情愉快。陪伴華美從美國來的動物專家說,華美一路上很乖,沒有鬧事。美國大熊貓專家:「如果說哪一隻熊貓適應力最強,那就非華美莫屬了,因為她喜歡嘗試新事物,所以我也希望她會喜歡吃這裡的竹子。」

華美的隨身行李很簡單,不過這顆大皮球可是說什麼也要記得帶過來。

這是四年半前華美在美國剛出生時與媽媽一起拍下的生活片段,她也是第一隻在美國出生並且存活的大熊貓,而她這次回到大陸,四川熊貓基地將要幫她物色一位如意郎君,完成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663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