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榮民娶3妻 2個告重婚 難享齊人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有一名75歲的老榮民,因為匪諜案被關了14年,獲得冤獄賠償後,3年內到 大陸娶了3個老婆,現在,他跟第3任老婆生了一個女兒,一起住在台灣,沒想到,前2任老婆卻連續告他重婚,並要求賠償。

他就是75歲的榮民傅先生,一旁的這位,是他到大陸娶來的第3任老婆,2年前,2個人一起生了一個女兒,沒想到,竟然遭到前兩任太太控告他重婚。第三任太太:「很好,我先生蠻體貼的,我們很省,他不抽菸不喝酒,我也不怎麼化妝,我們都是很省的。」

原來,傅先生因為匪諜案,被關了14年,領了一筆冤獄賠償金,先後到大陸娶了3個老婆,去年,第3任老婆告他重婚,第3任太太才知道這件事,但是她說,她不後悔。第三任太太:「因為她們很壞,如果我壞,我也被甩,他另外找一個,因為她們太壞了,都是圖利他財產。」 傅先生說,第2任太太一直跟他要錢,並且常對他施暴,他才會逃回台灣。 第三任太太:「能保住一條老命回就阿彌陀佛了。」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趙中岳:「經過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判決確定,他在大陸的婚姻有效,判三個月,緩刑兩年。」

台南高分院判傅先生有罪,得給付60萬贍養費給第2任太太,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一任太太在知道消息後,也提出告訴。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趙中岳:「如果有必要的話,也會發傳票,傳喚在大陸的告訴人。」

儘管傅先生說,第一任老婆與人同居,是是看上他的錢才跟他結婚,他的第3任太太也表示諒解,但是,檢方仍將進一步調查這名75歲榮民的第2樁重婚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榮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84

0.1314